close

今天想說大家都說南投縣中寮的和興國小,雖已廢校,但是環境卻是非常的悠美!!所以就直接開車上嚕~


完全是木造的房子,這看起來跟古堡沒什麼兩樣!!


高高的鐘塔讓人好想上去拯救公主呢^^~公主我來了


正面照來二張


往下走一點呢有一條龍興吊橋


有人紮營,這裡能紮營嗎!!??


由下往上拍的吊橋,如果晚上能有LED燈,我想這會是一座很完美的吊橋


經過詢問後,才發現這個露營區還在試營運階段!!不過環境真的蠻不錯的,想問老闆在試營運時能不能借我試露一下XD


老闆娘在炒菜,一直詢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吃個便飯,果然南投人真的好親切


我想這些椰子樹應該有好老的年紀了,應該是老闆重生熱血想要再重新整理了!!我在想這裡的水應該很甜
我猜我能多吃好幾碗飯哦!!這樣會不會沒辦法爬和興國小的鐘樓救公主了....


旁邊有生態池,一個自然的環境,有青蛙王子會跳出來@@再來繞了一圈露營區,就可以從旁邊繞出來回到龍星吊橋了
中途的柳丁樹結滿果實!!看到都流口水了....老闆!!一顆多少錢....


和興國小跟這露營區根本就是一個完美的結合,南投的光害很少,這裡我想如果天氣好,應該會看到滿天的星斗,
在這紛擾的都市,真的很難得找到一個這麼天然,這麼寧靜的好地方了!!

順路一題!!這裡有小溪,溪水淺淺的!!還有好多魚在游來游去!!果然是天然的最好最美,老闆說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坐坐泡泡茶
(此篇為遊客幫我寫的~感謝大家收看)
和興國小:541南投縣中寮鄉永樂路154之1號

海豚星露營區:54155南投縣中寮鄉 永樂路165-8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豚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